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务院督察组将赴18个省区市督查物价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6日 19: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新网11月26日电 国务院将成立督查组赴各地了解价格水平和重要商品供求情况,督查稳定物价落实情况。

  11月26日上午,国务院办公厅召开督促检查稳定物价保障群众基本生活工作动员会,按照《国务院关于稳定消费价格总水平保障群众基本生活的通知》精神,部署组成国务院督查组,赴各地开展督促检查工作。

  11月底到12月20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展改革委、农业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监察部、商务部、民政部、工商总局将会同有关部门,组成六个国务院督查组,赴18个省区市督促检查工作。

  督查工作重点是调查了解有关地区价格总水平和重要商品供求和价格变动情况,督促各地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稳定消费价格总水平保障群众基本生活的通知》精神,总结推广各地在发展生产、保障供应、加强监管、稳定价格、保障群众生活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协调、指导地方完善政策,改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