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11月29日早间沪市上市公司公告快递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9日 08: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1月29日讯 

  11月29日早间沪市上市公司公告快递:

  (600160)巨化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截至2010年11月26日,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

  经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巨化集团公司目前不存在且未来3个月也不会发生重大资产重组(下称:重组)、收购等行为;截止2010年11月26日,巨化集团公司于2007年11月28日与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就引进战略投资者参与巨化集团公司产权多元化改制签订的《合作意向书》相关事项,无实质性进展;预计未来3个月不存在巨化集团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事项;巨化集团公司目前不存在且未来3个月不会发生针对公司的重组、收购等行为。

  目前公司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除部分化工生产装置按计划进行年度大修外,公司其他产品生产经营正常,主营产品价格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未从事萤石开采业务,也无萤石矿山资源。

  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及对公司股票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94)广钢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广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广州钢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仍就与公司相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向有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中,该事项的有些内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859)王府井:公告

  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整体方案,现由于收购成都王府井百货有限责任公司股权事项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尚需与有关方面进一步沟通,公司股票自2010年11月29日起将继续停牌5个工作日。公司承诺:公司将于5个工作日内公告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整体方案,公司股票同时复牌。

  (600073)上海梅林:公告

  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0年11月29日起停牌5个工作日,预计2010年12月6日之前披露相关事项进展情况。

  (600017)日照港: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审核通过公告

  2010年11月26日,经中国证监会股票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再另行公告。

  (03988,601988)中国银行:关于“中行转债”实施转股事宜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中行转债,代码:113001)募集说明书》的约定,“中行转债”自2010年12月2日起可转换为公司A股股份,转股价格为人民币3.78元/股;转股简称为“中行转股”,转股代码为“191001”;转股起止日为2010年12月2日至2016年6月2日;因“中行转债”转股而增加的公司A股股票,可于转股后下一个交易日上市流通。

  公司H股配股完成后,“中行转债”的转股价格将再次进行调整,具体事宜公司预计于2010年12月13日另行刊登相关公告。

  (02880,601880)大连港:公告

  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中定向配售收购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资产(评估值为280511.27万元),截至本公告刊发日,相关股权、资产均已完成过户。

  (02727,601727)上海电气:2010年中期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公告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0年中期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人民币0.0589元(含适用税项)。

  股权登记日:2010年12月2日

  除息日:2010年12月3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0年12月8日

  (601268)二重重装:关于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0年12月6日14:00召开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社会公众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88268”;投票简称为“二重投票”。

  (601268)二重重装:提示性公告

  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有关批复文件,其原则同意公司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总体方案;同意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公司总股本不超过209000万股,其中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持有不少于111425.64万股,持股比例不低于53.31%。

  (600816)安信信托:公告

  安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因重要事项未公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明确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755)厦门国贸:2010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发行公告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成功发行2010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发行规模为5亿元人民币,期限365天,发行价格人民币100元/百元,发行利率4.5%。

  (600751,900938)SST天海: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于2010年11月25日、26日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交易价格触及涨幅限制,在这两个交易日中同一营业部净买入股数占当日总成交股数的比重30%以上,且公司未有重大事项公告;公司A股、B股股票于2010年11月24日-2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的交易价格触及涨幅限制;上述均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核实,公司未发现存在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截至目前公司生产情况稳定,未发现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件;同时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三个月之内,公司及控股股东大新华物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物流控股)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涉及公司的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在咨询主要股东后,物流控股表示,除上述事项外亦未发现存在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事件。

  董事会确认,除前述涉及的披露事项外,截止目前并在可预见的三个月内,没有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大公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51,900938)SST天海:关于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书面同意股权分置改革(简称:股改)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总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控股股东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改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个月内不能确定披露股改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99)*ST得亨: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因辽源得亨股份有限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657)信达地产: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及更换职工监事公告

  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2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八届十八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马立明因工作调动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聘任宁桂兰为公司总经理。

  鉴于高树军因个人原因向监事会辞去职工监事职务,公司于2010年11月26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段晓军担任第八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600636)三爱富: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10年11月24日-2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征询公司大股东上海华谊(集团)公司(下称:华谊公司)和公司管理层,公司及其所属控股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华谊公司声明,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价有较大影响的信息;同时承诺在未来3个月内不存在其他关于公司资产注入、非公开增发及重大资产重组的运作。

  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不存在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有关公司信息以指定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462)*ST石岘: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10年11月24日-2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触及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核实,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且未来三个月内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有关公司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462)*ST石岘:关于股东减持公司股份公告

  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收到第二大股东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下称:吉林建行)的函,2010年11月1日至26日,吉林建行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称:上证所)挂牌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流通股40649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截止2010年11月26日下午收盘,吉林建行通过上证所挂牌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4594940股。

  本次减持后,吉林建行持有公司股份26005060股,占公司总股本6.33%。

  (600381)ST贤成: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审核通过公告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0年11月26日召开的有关工作会议审核,青海贤成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批准文件后另行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10年11月29日起复牌。

  (600373)*ST鑫新: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现将本次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简称: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江西博能上饶客车有限公司、江西博能上饶线材有限公司、江西博能信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各100%股权及江西博恒实业有限公司94%股权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完成;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的负债业务已全部置出公司,其他银行的负债转移正在审批;其余资产及负债的权属变更手续正在办理。

  江西省出版集团公司拟注入资产的子公司股权已完成江西人民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等15家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其余资产的权属变更手续正在办理。

  相关机构对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损益交割审计已完成外勤工作。

  (600331)宏达股份:关于参股公司开业公告

  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参股公司四川信托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3亿元人民币,公司持股19%,下称:四川信托)于近日收到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银监会)有关批复文件及银监会四川监管局颁发的有关许可证,四川信托将于2010年11月29日正式开业。

  (600263)路桥建设: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路桥集团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已就正在筹划的与公司相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向有关部门进行汇报和政策咨询,并经相关各方协商,已初步拟定该事项的框架性方案。该重大事项尚须取得相关部门的批准,相关程序比较复杂,且属于“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无先例事项”的情形,需要继续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因上述重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