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忧虑挥之不去欧美股市重挫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30日 08: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一美股下跌,截至昨晚22:58,道指暂跌141.53点至10950.47点,上周五其收跌95.28点报11092.00点。周末美国感恩节后的商品零售量人均消费较去年同期增6.4%。该利好消息抵不上市场对欧债危机的担忧,股指仍跌。

  欧股下跌,英股暂跌1.52%,法股跌1.60%,德股跌1.52%,西班牙股市跌1.67%,葡萄牙股市跌1.35%,意大利股市跌1.74%。不过,爱尔兰股市逆市涨0.46%。爱尔兰获得了850亿欧元的援助,但市场对其他国家担忧却加重,故有上述分化走势。

  亚太股市周一收盘涨跌互现,日股涨0.86%,我国港股涨1.26%,韩股跌0.33%。亚太交易时段,市场颇为乐观,股市走势也较好,但市场情绪说变就变。市场转向悲观时间大约是北京时间17:30之后,因能反映市场风险厌恶情绪的美元自该时点开始由跌返涨,且涨速较快,美元指数在四小时内急升了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