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华夏银行举办“服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30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日前,中国银监会宣布,将11月28日作为2010年中国银行业公众教育服务日,并首次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公众教育服务日活动。华夏银行北京分行于28日在西单文化广场、通州运河文化广场、通州家乐福超市门前广场及各营业网点开展公众教育服务日活动,拉开为期两周的活动序幕。

  活动中,华夏银行工作人员主要就银行产品和服务的基本特点、安全使用提示及金融市场热点问题等内容,分别从银行理财、银行卡、信用卡、自助银行、电子银行、代销基金保险、代理外汇买卖、个人贷款、非法集资及商业银行概述等方面向公众普及金融基础知识,进行风险提示。

  据了解,公众教育服务日之后两周,华夏银行北京分行将组织各营业网点围绕本次活动主题继续开展集中宣教。通过网点工作人员宣讲、发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播放视频资料以及开展沙龙、讲座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推进华夏银行公众教育服务工作常规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