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进出口银行在港发50亿元人民币固息债券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1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京报网讯(记者 张陵洋)进出口银行昨日宣布,该行于11月9日-26日在香港发行的50亿元人民币固定利率债券获得圆满成功,总申购金额逾680亿元人民币,约为发行额的13.6倍,这是进出口银行第三次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债券。

  为满足投资者的不同需求,本期债券零售部分的最终发行额为40亿元人民币,机构部分为10亿元人民币。该行在最终分配中,保证零售投资者至少可获配每人一手债券。此次发行零售部分获认购申请超过5万份,所涉申购金额逾150亿元人民币;机构部分获得530亿元人民币的超额认购。此次债券的发行日为12月2日,利息付款日为明年6月2日起的每年6月2日及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