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NMoney:美国银行否认是维基泄密下一目标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2日 08: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NMoney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2日日早间消息 CNNMoney网站12月2日头条刊文《美国银行否认是维基泄密下一目标》,现全文主要内容摘 录如下: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已经于12月1日对“美国银行就是维基创始人朱利安阿桑格(Julian Assange)接收福布斯杂志采访时宣称的下个‘大银行’目标”传言,进行公开驳斥。

  左倾倾向网站《赫芬顿邮报》(Huffington Post)曾于2009年10月份宣称,阿桑格在接收《计算机世界》(Computer World)杂志采访时宣称:“我已经从一名美国银行高管硬盘中获得5GB关于美国银行的信息资料”。

  福布斯于11月30日宣称,在福布斯对阿桑格进行采访时,阿桑格宣称其本人计划对外公布“可能导致1至2家大型银行倒闭的文件信息。”

  但美国银行发言人斯科 西尔维斯特(Scott Silvestri)于12月1日公开宣称,和14个月前一样,此消息并无任何实质性的证据。西尔维斯特宣称:“除了上述两家媒体自己的报道之外,我们尚未有任何的证据表明上述言论的真实性。我们也未听到任何维基发表任何关于美国银行的具体言论。”(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