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rketWatch:家乐福削减盈利股价大跌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2日 09: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MarketWatch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MarketWatch头条刊文《家乐福削减盈利预期股价大跌 》,现全文摘要如下:

    法国零售巨头家乐福公司手三宣布下调了其2010年的盈利预期,首次影响该公司在巴黎市场交易的股价大幅下跌了近6%。此外,家乐福在周二晚间还表示,该公司已经完成了在巴西的审计工作,将缴纳高达5.50亿欧元(约合7.17亿美元的一次性收费),远高于此前预期的1.80亿欧元。

    家乐福表示,2010年的全年盈利预计为30亿欧元,相比此前的预期低了1.30亿欧元。同时,今天德意志银行也将家乐福的股票评级由“买入”调降至“持有”。(忆松)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MarketWatch头条刊文《家乐福削减盈利预期股价大跌 》,现全文摘要如下:

    法国零售巨头家乐福公司手三宣布下调了其2010年的盈利预期,受此影响该公司在巴黎市场交易的股价大幅下跌了近6%。此外,家乐福在周二晚间还表示,该公司已经完成了在巴西的审计工作,将缴纳高达5.50亿欧元(约合7.17亿美元)的一次性收费,远高于此前预期的1.80亿欧元。

    家乐福表示,2010年的全年盈利预计为30亿欧元,相比此前的预期低了1.30亿欧元。同时,今天德意志银行也将家乐福的股票评级由“买入”调降至“持有”。(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