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BC:美联储公布3.3万亿紧急贷款细节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2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BC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CNBC头条刊文《美联储公布3.3万亿美元紧急贷款细节 》,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联储周三透露了其在信贷危机期间向金融机构提供的3.3万亿美元紧急贷款的一些细节。美联储在处理像美国国际集团(AIG)一类的大型金融机构的救助问题上的做法一度受到指责,该央行今天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金融状况的改善将允许其慢慢的加快已经计划好的贷款设施的建立。

  大部分金融机构的贷款已全部还清,但分析师说,美联储的风险仍然暴露于长期资产购买行动,和其提供给倒闭的金融巨头贝尔斯登和AIG的贷款中。美联储在一份声明中说:“美联储在执行所有救助计划时都遵从了健全的风险管理做法,已经完成的救助方案并没有遭致信贷损失,而少数仍在进行的救助行动预计也不会遭到信贷损失。”(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