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德传媒盛大开业 独家代理CCTV财经频道《购时尚》栏目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2日 10: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0年11月29日,大德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开业庆典酒会暨CCTV财经频道《购时尚》战略合作仪式于北京华贸中心举行。众多时尚名人、媒体专家、时尚品牌管理人共聚一堂,共同探寻时尚的真谛。

    央视财经频道此次《购时尚》栏目的推出,定位“时尚重塑自我,自信改变人生”,丰富的时尚资讯、鲜活的消费观念,火爆的观众互动,让我们在关注财经资讯,掌握理财技能的同时,学会更理智的追逐时尚,提升消费品味。

    大德传媒作为一家新成立的传媒公司,正是看中《购时尚》背后巨大的营销价值。第一次参与央视栏目招标,便以高额中标此栏目广告的独家代理权。面对连续高速增长的GDP,以及金融危机下一直独秀的中国消费市场,中国人缺乏的不是消费能力的提升,而是一种理智的消费观念。“财经深处是时尚”,《购时尚》将高收入、高学历、高社会地位的社会精英人群与时尚的消费观念自然的结合在一起。以此栏目为契机,大德传媒将整合更多的优质媒体资源,形成在深度、引导性媒体领域的完整布局。旨在为企业,提供最前沿、最具影响力的传播平台,开创中国媒体传播的深度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