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葛优、海清再次联手 担任中国平安保险代言人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2日 10: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喂!我是葛优啊,哦,电话车险?选平安!品牌大,理赔快,身边好多人都在用……”,随着中国平安电话车险广告日前在电台的播出,“戛纳影帝”葛优、“金鹰视后”海清自本月起正式共同担任中国平安-保险代言人,今后将凭借其亲和、平民的形象进一步深化中国平安与客户的沟通。

    中国平安是国内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从保险业务收入来衡量,平安寿险为中国第二大寿险公司,平安产险为中国第二大产险公司。此次两位明星代言的正是平安旗下的保险业务。日前,葛优的 “谁打谁省钱”广告已经在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全面上线。之后,“买保险就是买平安”以及海清演绎的广告片也将登陆CCTV。片中葛优依然以观众熟悉的光头形象示人,而海清的广告尚未播出,却非常令人期待。

    “正如葛优的经典台词‘相信群众的力量’,买东西当然要选最多人在用的!”截至2010年6月末,平安寿险约有4,304万名个人客户和61.1万名公司客户,个人寿险客户13个月及25个月保单继续率分别保持在90.0%和85.0%以上的满意水平。平安电话车险自2007年第一家获得保监会批准的电话车险经营资格后,公司业绩连年翻番,牢牢占据90%以上的市场份额。主动打进电话的客户超过100%增长,远超其他渠道的续保率和超低投诉率证明了其在后续服务方面的绝对优势。

    平安表示:“葛优称得上当今中国最优秀的男演员之一,不但手捧国内表演最高奖金鸡奖,而且荣登戛纳影帝宝座。他的个人形象一直正面、亲民、随和,表演内敛而舒缓。同时,海清的表演个性十足,所主演的电视连续剧《蜗居》、《王贵与安娜》、《双面胶》等家喻户晓,她所塑造的善良、精明的中国女性形象深受各个阶层的人群喜爱,平安相信两人亲民的形象,能够完美演绎平安保险产品优惠实在的产品特质,也希望借助两人的形象与消费者保持更深入的沟通,促进保险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据悉,此前,乒乓球世界冠军王楠、王励勤、著名演员唐国强、著名企业家王石、“亚洲飞人”刘翔都曾先后出任平安形象或公益代言人。

    谈到此次合作,葛优和海清均表示中国平安是一家充满活力、有远大抱负的优秀金融企业。其保险产品非常注重绿色环保,他们很高兴能与这样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合作,并为低碳金融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据悉,2010年底,葛优主演的《赵氏孤儿》《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等四部电影将陆续上映,其中,《赵氏孤儿》则由葛优、海清首次联决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