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时报:印度政府上调天然气价格1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3日 07: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印度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印度时报》头条刊文《印度政府上调天然气价格10%》,现全文摘要如下:

  印度政府周四宣布将该国国有企业,像石油和天然气公司(Oil and Natural Gas Corp)和印度石油有限公司,出售给非优先领域像钢铁和石化产品部门的天然气价格上调10%。一名政府高级官员表示,该决定在12月1日已经生效,印度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已经被允许每天对出售给非动力和非化肥部门的700万至800万标准立方米的天然气收取至多5.25美元每百万英尺热量单位的费用。

  天然气价格的上调不包括税金、交通运输费、销售毛利/服务费和税收。印度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和印度石油有限公司在非指派油田中生产的天然气通常以政府制定的价格销售,这被称为下辖定价机制(APM)。(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