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科龙首期股权激励赠237人 7高管占激励总数3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3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家电讯(乔红康)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海信科龙自11月30日起因将公布重大敏感信息而停盘,截至昨日晚间,改公司公布了首期股权激励草案,拟向7名高管和230名中层及骨干激励对象授予2290万份股票期权,占公司总股本1.691%,占A股比例为2.56%。

  海信科龙计划的授予业绩条件为,公司2010年度相比2009年度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20%,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2%,且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行权业绩条件为股票期权有效期内每年平均的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20%,每年平均的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5%,且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根据计划,获得首次激励期权的7名高管中,包括了公司董事长汤业国、董事肖建林、贾少谦等五位副总裁,而董事长获授140万份,也是所有高管中获授最多的,其余高管则在80万、92万、100万份不等,占本次激励股权的比例超30%。另外230名中层及骨干将获得1602万份激励期权,占全部期权比例近70%。

  此次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7.65元/股,满足行权条件后,激励对象可按该价格购买1股A股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