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欧美股市延续上涨消息面相对清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3日 08: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美股周三大涨,周四早盘暂小涨。截至昨晚23时,道指暂涨66.90点至11322.68点。

  昨晚公布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由41万人升为43.6万人,差于预期的42.4万人;截至11月20日当周的续请失业金人数为427万,差于预期的420万。近期美国这方面数据一直不错,昨公布的指标略使投资者信心受挫,预示美国就业市场好转尚有反复。

  欧股上涨,英股暂涨1.38%,法股涨0.62%,德股涨0.50%。消息面上,欧央行结束利率例会,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仍为1.00%。欧央行还延长了 “紧急流动性注入计划”的退出时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