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力拓联手周大福“染指”中国钻石业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3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上海12月2日电 据来自力拓集团的最新消息,这家全球知名矿业巨头已与中国珠宝零售企业周大福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试图分享中国钻石产品市场的成长性。

  力拓钻石销售与市场部的负责人表示:“在力拓多元化的产品系列中,钻石产品的比重较小但其意义重大。对于钻石产品市场的成长,中国正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据了解,近期,力拓已经与中国珠宝零售行业知名企业之一的周大福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以期共同开发新的时尚珠宝系列市场。周大福在中国钻石珠宝设计、生产、零售领域内拥有专业技术,而力拓拥有世界一流的钻石产品。

  力拓方面认为,中国已经进入一个快速增长阶段,这将改变钻石珠宝市场的面貌。“对于价格适中的钻石珠宝产品而言,中国逐渐兴起的中高层消费群体将是理想的客户人群,必将推动钻石珠宝行业零售市场需求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