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年末明星扎堆酒店淘金 酒店圣诞晚宴最高8800元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3日 2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距离圣诞夜越来越近,京城各星级酒店的圣诞节晚宴销售大战也已经热闹开打。郭德纲说相声、小沈阳演二人转,连刘谦和他的魔术今年也加入到酒店圣诞商战中。记者了解到,这3位明星参与的圣诞晚宴价位从1800元/位到8800元/位,相当于不少市民1个月甚至几个月的工资。

  刘谦唐拉雅秀“见证奇迹”

  前身为燕京饭店的北京唐拉雅秀酒店打出了著名魔术师刘谦的大旗。昨天下午,酒店宣布,“刘谦魔幻之夜”圣诞晚会已正式开售,售价3500元净价起,分为3800元及4800元3个档次。这台晚会除了刘谦奇幻魔术表演的噱头,还有海鲜圣诞大餐、经典圣诞食品、无限畅饮美酒和幸运抽奖等。

  “相对于散客,‘刘谦魔幻之夜’将更看重商务客人的消费潜力”,北京唐拉雅秀酒店总经理宋翔表示,酒店共准备了900张票,目前已卖出近200张,“我们也要挑战一下东部酒店以‘相声’及‘二人转’见长的圣诞晚会”。

  “小沈阳”亮马搭台

  “票已经订出去不少了,预计一两周就会售完”,今年圣诞节,亮马大厦的圣诞晚宴价位依然很高。配合即将上映的贺岁片《大笑江湖》,晚宴请来了剧中演员小沈阳和王小虎,准备土洋结合地在西式宴会上抖抖东北二人转的笑料。

  据悉,亮马圣诞宴从2980元起,最贵的票价5980元,加上15%的服务费,吃一场圣诞晚宴要花上6800元。主办方透露,今年小沈阳在北京仅此一场演出,一共900个座位现在就有很多人抢着预订,预计门票很快就能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