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12月6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6日 07: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财富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发行融资

  601933 永辉超市本次发行价格区间为21.88元/股-23.98元/股(含上限和下限).

  000802 北京旅游公司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取消原定于12月3日审核公司2010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宜,目前公司正在等待监管部门进一步通知。公司股票将于12月6日开市起复牌。

  股份上市

  002315 焦点科技公司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4,071,144股;上市流通日为12月9日。

  002316 键桥通讯公司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45,630,000股;可上市流通日为12月9日。

  002467 二六三公司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6,000,000股;可上市流通日为12月8日。

  002468 艾迪西公司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800万股;可上市流通日为12月8日。

  增持减持

  000551 创元科技股东中国纸业投资总公司2009年3月31日-2010年12月2日减持460.3495万股。

  签约中标

  002051 中工国际12月3日,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委内瑞拉农业土地部下属的委内瑞拉农业公司签署了委内瑞拉农副产品加工设备制造厂工业园项目商务合同,与委内瑞拉农业土地部下属的国家农村发展署签署了委内瑞拉奥里诺科三角洲农业综合发展项目商务合同、委内瑞拉第斯那托斯农业综合发展项目二期商务合同、委内瑞拉皮里度-贝塞拉综合农业项目商务合同、委内瑞拉瓜里科河灌溉系统修复扩建工程(三期三段)商务合同。

  002277 友阿股份12月3日公司接到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增发股票中标通知书。长沙银行此次定向增发股份为4亿股,每股发行价格为3.10元,公司参与长沙银行此次定向增发获得配售的股数为32,021,844股,对应的认购价款金额为99,267,716.40元。

  抵押担保

  002450 康得新公司12月3日接到控股股东康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将其持有的公司10,000,000股质押给中国进出口银行办理期限为60个月、金额为1,250万美元的境外投资贷款。质押登记日为11月26日,期限至解除质押登记止。根据公司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增资山东泗水康得新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的议案》,并经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山东泗水康得新复合材料有限公司11月25日已按上述要求办理了该增资事项及工商变更的相关手续,取得泗水县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办理220亩的征地手续,土建工程已于11月28日开工。

  异常波动

  000895 双汇发展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内累计涨幅偏离值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000727 华东科技公司股票近期涨幅较大,股票交易存在异常波动。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9月公司开始与台湾新应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商洽,11月底,双方达成非书面初步意向:共同投资3000万元成立以公司控股为主的合资公司,由公司与新应材以现金出资,拟合资公司租赁本公司的厂房和部分设备,新应材提供技术支持,进行1.5代线电容屏生产,目前未签署双方意向性协议。

  002473 圣莱达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以上。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股改动态

  600182 S佳通目前,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定股改保荐合同。

  000693 S*ST聚友现各中介机构已陆续进场开展工作;公司董事会与保荐机构将结合目前的实际情况研究制订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在聚友企业银行业金融机构债权人委员会见证下,于11月30日与首控聚友集团有限公司及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王应虎先生签订了《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之框架协议》。在本协议签署后,各中介机构已陆续进场开展各自的工作。

  重组进展

  600073 上海梅林目前,重大事项还在进行咨询、论证中,为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公司股票自12月6日起将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梅林(荣成)食品有限公司,获得财政拨付的补助资金1217万元。

  600086 东方金钰因公司正在拟议与相关单位签订重大合同事宜,公司股票自12月6日起停牌。

  600155 *ST宝硕截至目前,公司大股东筹划的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至12月9日。

  600179 *ST黑化截至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正在积极推进,因该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263 路桥建设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已就正在筹划的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向有关部门进行汇报和政策咨询,并经相关各方协商,已初步拟定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的框架性方案。该重大事项尚须取得相关部门的批准,相关程序比较复杂,且属于“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无先例事项”的情形,需要继续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因上述重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525 长园集团公司定于近期召开董事会审议股权激励事项,公司股票自12月6日-12月10日起停牌。

  600691 *ST东碳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经向公司大股东四川香凤企业有限公司了解,目前各方正在积极进行论证、协商,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699 *ST得亨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按有关规定停牌。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816 安信信托公司因重要事项未公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859 王府井鉴于公司正在筹划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需与有关方面进一步沟通,公司股票自12月6日起继续停牌2个工作日。公司将于12月7日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2010年12月8日公告相关整体方案,公司股票同时复牌。

  600894 广钢股份目前,广钢集团仍然就与公司相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向有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05 ST四环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29 *ST钒钛目前鞍钢集团公司及公司正在就重大资产重组事宜与相关各方作进一步沟通。因上述资产重组方案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883 三环股份公司于12月3日召开了第七届一次董事会及第七届一次监事会,审议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收购、投资及发行中期票据等事项。公司股票于12月6日继续停牌一天,待12月7日公告相关事项后复牌。

  002279 久其软件公司因拟披露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12月6日开市起停牌。

  002281 光迅科技公司正在筹划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事宜,公司将于12月8日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事项。公司股票于12月6日开市起停牌。

  002299 圣农发展因公司拟进行重大对外投资,并涉及签订重大战略合作意向,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12月6日开市起停牌。

  股东大会

  601818 光大银行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第五届董事会部分董事调整的议案。

  其它公告

  600303 曙光股份公司配股提示性公告。

  601678 滨化股份目前,东瑞化工的10万吨/年片碱装置项目、4万吨/年三氯乙烯项目分别于9月底和11月底顺利通过投料试车,12,000m3龙口港丙烯球罐项目也于6月下旬建成并投运。经过试车试运行,各项装置及设备运行情况良好,现已投入连续生产、运行,公司片碱生产能力达到15万吨/年,三氯乙烯生产能力达到8万吨/年。

  000157 中联重科关于刊发H股发行更新网上预览资料集的公告。

  000783 长江证券公司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506 超日太阳公司已按有关要求与保荐机构中信建设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深圳发展银行奉贤支行、上海银行浦东分行、建设银行江海路支行分别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公司已按有关要求与保荐机构及上海超日(洛阳)太阳能有限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洛阳银行偃师市支行分别签署了《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