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油价后年将冲至每桶120美元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6日 10: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摩根大通公司12月3日表示,国际原油价格将在2012年年底之前达到每桶120美元,主要原因是新兴经济体的能源消费将会持续增长。

  摩根大通当日发布报告称,除非原油价格达到每桶100美元,否则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或不会在明年上半年提高产能。该公司分析师伊格尔斯表示:“新兴经济体未来两年强劲的石油需求增长,将很有可能会抬高欧佩克的产能至2008年原油价格峰值时的水平。我们还预计明年一季度的石油库存会持续当前的减少趋势。”

  摩根大通还分别上调了明年纽约商品交易所西得克萨斯轻质原油和伦敦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平均预期,由每桶89.75美元和91.75美元,上调至93美元和95美元。

  12月3日,国际油价持续走高,到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明年1月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19美元,收于每桶89.19美元;伦敦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73美分,收于每桶91.42美元,均创下两年来的新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