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沪涨深跌 大市持续整理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6日 15: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沪深两市周一持续整理,收盘走势分化,沪涨深跌,权重股表现强于小盘股。

  上证综指全日报收2857.18点,上涨0.52%;深证成指全日报收12422.79点,下跌0.16%。两市合计成交额约为2070亿元,与上周五大体持平。

  广发证券分析师万兵表示,两市早盘冲高至年线便无力上行,虽然股指午后小幅上扬,但两市下跌股数远超上涨股数,由于11月CPI将大大超过上月,在新一轮货币、楼市调控可能出台的情况下,股指的涨升空间实属有限,操作中宜重点回避缺乏估值优势的中小板、创业板个股,总体仍宜以谨慎为主,慎莫追高。

  盘面来看,黄金与金融板块领涨,石油、煤炭板块走强,智能电网与创业板跌幅居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