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达能收购美最大冷冻酸奶商 否认将出售依云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7日 08: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快报讯 记者邱春燕报道 全球最大的酸奶生产商法国达能集团,近日通过其官方网站对外宣布,达能集团已经签订协议,以1.0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最大的冷冻酸奶供应商YoCream。

  据悉,YoCream 公司2010年净销售额预期为5800万美元,这笔收购交易预期于2010年底完成。达能在它的官方声明中表示,此举反映出达能对新鲜乳制品市场的扩张战略,能使达能集团进入在美国发展极为迅速的冷冻酸奶领域,达能也将获得现有产品渠道以外的国外销售网。

  此外,针对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旗下拥有多项食品业务的达能集团正与日本饮料食品公司洽谈出售瓶装水业务,当中也包括其标志性的品牌依云,且传言买家包括日本麒麟饮料公司。外传消息还指出,双方谈判正在初级阶段,达能可能以50亿至7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瓶装水业务。

  不过,达能中国公司法务部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达能官方并没有任何公告透露与这一传言相关的消息,没有公告的就不是事实,并称对媒体的相关报道无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