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2月7日国内三大证券报纸头版头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7日 10: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证券报

  11月经济数据即将公布本周末前后迎来加息敏感窗口

  国家统计局13日将公布11月CPI等经济数据,不少市场人士预期11月将见年内CPI涨幅高点。另外,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即将召开,届时货币政策转向“稳健”的具体内涵将更加明朗。参考央行此前在CPI公布日之前加息的“惯例”,本周末前后将迎来一个政策敏感窗口。

  明年A股布局宜先“消费”后“周期”

  多家券商日前发布明年投资策略报告,预计A股将先抑后扬,上证综指核心波动区间为2600点-4100点。在投资策略上,明年宜遵循先防御后进攻、先“消费”后“周期”的思路。

  上海证券报

  信贷新增规模料已提前一月超标

  消息人士透露,截至11月末,全年新增信贷的总额已经超过7.5万亿元,据此推算,11月份新增信贷达到6000亿左右。央行副行长胡晓炼11月下旬也在货币信贷工作座谈会上表示,实现全年货币信贷预期目标面临挑战。

  上海房价升至新高多地成交分化

  严厉的调控阻挡不住楼市火爆回潮,上周上海房价一举创下近29周新高,也是二次调控以来周均价的新高。

  匈牙利“失火”殃及欧元区

  评级机构穆迪6日宣布,将匈牙利的债信评级下调至垃圾级,刺激该国的国债违约成本大幅飙升。尽管匈牙利不是欧元区成员国,但在当前的敏感时期,类似消息仍刺痛了投资人的神经。欧元区又成惊弓之鸟。

  证券时报

  高盛否认发布报告引发A股大跌

  高盛昨日在香港举行2011年亚洲经济及市场展望报告会,会上高盛中国首席策略分析师朱悦表示,11月12日A股大跌与该行报告无关,并称发出的交易建议仅涉及H股。高盛表示看好恒指明年升势,目标位29000点。

  私募债券近期将试点合格投资者难寻

  来自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的消息显示,市场一直关注的中国私募债券将于近期进行试点,明年正式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