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交通银行太平洋TESCO乐购信用卡隆重面世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9日 19: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0年12月8日,交通银行携手TESCO中国商业公司隆重推出了以“积分双重享,快乐购生活”为主题的“交通银行太平洋TESCO乐购信用卡”,并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举办了首发仪式。交通银行副行长叶迪奇(Dicky Yip)和TESCO中国首席执行官陶迩康(Ken Towle)出席了该仪式。该信用卡的面世是交通银行和TESCO在中国的合作的里程碑,双方将致力于进一步提升金融、零售服务。

    由交通银行和TESCO中国商业公司强强联手合力打造的“交通银行太平洋TESCO乐购信用卡”,适用于TESCO乐购全国的门店,是一张服务于零售客群的超市联名卡,不仅能为持卡人提供最优惠的积分奖励计划,还能为持卡人提供便捷的超市服务和购物体验。该卡申请简单:顾客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工作证明在TESCO乐购卖场的交通银行信用卡服务台即可办理。同时使用便捷:顾客在TESCO乐购卖场收银台结帐时使用即可积累双倍会员积分。顾客更可享受众多优惠,包括TESCO乐购会员价,在其他商户消费积累会员积分等,并且同期开展“店内首次刷卡消费打九折”,“最红星期五”周五九五折的大型用卡回馈活动等。除此之外,该卡还兼备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全球通用、免息还款等基本功能,持卡人还可尊享 “优惠商户计划”和“分期付款计划”等增值服务。

    交通银行副行长叶迪奇说:“交通银行信用卡积极拓展与各个行业的合作深度,以更好的服务、更有竞争力的产品来回馈持卡人;用诚信的理念和创新的举措与合作伙伴共创双赢的未来。”

    TESCO中国首席执行官陶迩康(Ken Towle)表示:“在TESCO,我们始终秉承顾客第一的理念,一直致力于为顾客带来优质的商品、优惠的价格、贴心的服务和舒适的购物环境。我们相信与交行共同打造的联名信用卡能为顾客提供更便捷和更优惠的购物体验。”

    百年历史、锐意进取的交通银行与蓬勃发展的TESCO乐购跨领域的合作,将进一步完善持卡人的金融服务及消费体验,而“交通银行TESCO乐购信用卡”将引领新的购物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