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午评:沪指涨3点报2814 两市半日成交844亿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0日 11: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今日早盘沪指低开高走,小幅震荡,半日收报2814点,涨3点,成交430.5亿元;深成指报12327点,跌25点,成交414亿。

  两市六成个股上涨,只个股涨停。机械、旅游、水泥等板块走势较强,煤炭、农业、有色、地产等板块表现较弱。

  机械设备板块整体强势,中海油服、山推股份、中国一重、中国重工等个股均有良好表现。

  旅游板块表现较好,中国国旅、丽江旅游、西安旅游涨幅居前。

  水泥板块延续反弹,江西水泥、福建水泥、冀东水泥涨幅居前。

  中钢协顾问吴建常日前在一个业内研讨会上表示,政府将高品质特殊钢列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中需要大力培养扶植的产业。特钢板块今日集体上涨,西宁特钢、大冶特钢、抚顺特钢涨幅均超过3%。

  创业板今日表现明显强于大盘,创业板指涨幅1.11%,仅21只个股下跌。

  受酷六网在纳斯达克上市大涨160%刺激,乐视网早盘强势涨停。昨日上市的星和生物被机构大笔买入,今日开盘后快速封杀涨停。

  连续两日大涨的高铁概念股今日回调,晋亿实业跌幅超过5%,中国南车下跌近4%。晋西车轴、中国北车回调2%左右。

  金百灵投资表示,优质成长股表现较好,有利于聚集市场人气,A股市场尚不至于过分悲观。建议投资者继续低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