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球智能手机增长迅猛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3日 09: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北京讯】临近年底,北京通信器材市场再次掀起智能手机促销风暴。据市场调研公司IDC一份报告中称,全球智能手机发货量在今年第三季度增长了90%,在今年前三个季度中,全球智能手机发货量为2.006亿部,与去年同期的1.196亿部相比,增长了67%。

  国内最大通信连锁巨头迪信通日前表示,智能手机是手机发展的必然趋势,目前智能手机全线热销。据美国研究报告,第三季度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出货总量达到800万至1000万部,远超过去年同期的200万至300万部。迪信通高级副总裁齐峰表示,目前迪信通智能手机销售所占的市场份额已经接近60%,预计到明年这个数字将达到70%-80%。预计2011年底手机上网用户数将超过6亿,而作为移动互联网直接终端的智能手机将面临更大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