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偏股基金小幅主动减持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3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德圣基金研究中心最新仓位测算数据显示,以股票为主要投资方向的主动型基金仓位出现小幅波动。

  可比主动股票基金加权平均仓位为87.96%,相比前期下降0.75%;偏股混合型基金加权平均仓位为83.1%,相比前周下降0.95%;配置混合型基金加权平均仓位为75.01%,相比前周微降0.19%。测算期间沪深300指数下跌1%,存在轻微的被动减仓效应;扣除被动减仓效应后,股票型和偏股混合型基金仍有小幅主动减持。

  继前周显著减仓后,非股票投资方向的其他类型基金本周仓位有所回升。其中,保本基金加权平均仓位为32.15%,相比前周回升1.19%;偏债混合型基金加权平均仓位为29.44%,相比前周微降0.29%;债券型基金加权平均股票仓位为12.81%,较前周回升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