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再下一城 爱尔眼科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3日 11: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爱尔眼科:再下一城

    爱尔眼科今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中的3490万元受让北京英智眼科医院27.112%的股权,用2345万元贵阳眼科医院进行增资,增资后公司持有贵阳眼科70%的股权。

    爱尔眼科一直实行长远战略价值收购,其目标都是具有一定的资源稀缺性,刚刚完善北京布局的爱尔眼科再一次将眼光瞄准了中国的西南部。贵阳眼科医院主要擅长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眼,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在贵阳地区的网点布局得以实现。截至2010年9月底,公司已在全国17个省份(直辖市)布局眼科医院29家。本次公司再下一城,不但实现了业务的增长和区域的扩张,更可以完善全国的布局,一二线城市联动,形成协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