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前11月历城国税税收收入27.11亿元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3日 16: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时报12月12日讯(记者刘研波 通讯员 杨爱华)记者今天从历城区国税局了解,截至11月底,历城区国税局共组织税收收入27.11亿元,包括组织增值税16.69亿元、消费税2.6亿元、企业所得税6.3亿元、车辆购置税1.46亿元等。

  记者了解到,今年来历城国税与地方政府积极配合,加强税源管理。对辖区内漏征漏管和异地纳税的纳税人进行拉网式清理,使之全部纳入属地管理的范围。同时,依靠先进的税收征管系统,对纳税人的报税资料进行分析整理,从中发现疑点,堵塞偷税漏洞。利用综合治税平台,协调各部门协作,明确分工,划分权责,充分发挥税收稽查与纳税评估的优势,达到以查促收、以查促管的目的。1-11月份稽查评估税款12737万元,同比增收3810万元,增长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