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政策面因素推动 沪胶收于涨停板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3日 1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外盘市场】NYMEX1月上周五下跌0.58美元,收于7.79美元,跌幅0.7%,录得三周首个周度跌幅,因中国上调存款准备金率以抑制通胀,但投资者仍然担心中国可能即将再度加息。

  【行情评述】沪胶主力合约1105,今日开盘后震荡上行,盘中受股市走高推动,尾盘收于涨停板,较上一日上涨1515元/手,涨幅4.48%。

  【基本面因素】12月13日消息,日本橡胶贸易协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1月30日,日本天然橡胶库存总计为6,816吨,较10天前减少7.6%。

  【操作建议】上周五存款准备金率再度上调0.5个百分点,这是央行年内第六次调整存款准备金率,目的还是为了收紧流动性,但此次国家调控跟前期预期有较大差距,所以对市场形成提振作用,是此次股指与商品市场上涨的主要推手,年前预计盘面走势将受国家政策影响为主,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暂时保持观望,等待行情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