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资委领导分赴部分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委调研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3日 18: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国资委网站消息,为深入了解中央企业和地方国有企业经济运行情况,正确判断和把握经济形势,总结今年工作,研究部署明年及“十二五”期间工作,国资委领导近期分赴部分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委深入开展调研。

  据介绍,12月1—7日,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分别在航天科工、中国国电、中铝公司、中国电信和中国中铁主持召开部分在京中央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听取了25家中央企业关于今年主要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明年工作考虑的汇报,以及企业对明年及“十二五”期间在国资委机关建设、企业改革发展、完善国资监管体制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王勇同志充分肯定了中央企业今年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对国民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经济安全和国计民生各方面提供的有力有效保障。王勇同志要求各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总结经验和分析问题,切实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坚定不移地把国有经济、中央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据介绍,调研活动有:

  12月1日,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在航天科工参观集团公司展厅;

  12月1日,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淑和在武汉主持召开部分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委负责人座谈会;

  11月29日,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在上海主持召开部分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委负责人座谈会;

  12月1—2日,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金阳在大连主持召开部分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委负责人座谈会,并到华录集团实地考察。这是12月2日金阳同志在生产车间听取华录集团产品情况介绍;  

  12月8日,国资委纪委书记、党委委员贾福兴在成都主持召开部分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委负责人座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