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1月下旬以来全国猪肉价格基本稳定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3日 20: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北京12月13日电 (记者 赵晓翔)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下同),12月13日,成品粮价格以涨为主;食用油价格稳中有涨;蔬菜、肉类、禽蛋、水果、水产品价格微幅波动;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监测的21种蔬菜中有7种价格上涨,8种价格下降,6种价格持平。菠菜、四季豆、土豆、豇豆、圆白菜、胡萝卜、苦瓜价格涨幅在0.3%—1.5%之间;大白菜、油菜、黄瓜、茄子、白萝卜、洋葱价格持平;芹菜、生菜、西红柿、菜椒、尖椒、大葱、大蒜、生姜价格降幅在0.1%—1.0%之间。

  11月下旬以来,全国猪肉价格基本稳定。监测数据显示,与11月26日相比,12月13日猪五花肉、猪后臀尖肉全国均价涨跌幅均不超过0.4%,近五成省区市猪肉价格涨跌幅在1.0%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