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银上调耐克评级至买入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00: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间消息,耐克公司(NKE)的股价周一一度创下52周新高,因为瑞银集团一位分析师上调了该股的评级和目标价,主要是基于该公司的订单增长和盈利上升潜力。

  瑞银分析师迈克尔-比内蒂(Michael Binetti)表示,在包括美国、西欧和中国在内的市场,耐克的订单一直比预期更加强劲,并有可能双位数增长。他还表示,第二财季订单趋势好于预期。他将耐克第二财季每股盈利预期从86美分上调至90美分。

  比内蒂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每股盈利预期的上升以及持续双位数的订单增长前景将成为该股的利好因素。”他将耐克的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并将该公司目标股价从84美分上调至100美元。

  当天早些时候,该股一度创下90.48美元的52周新高。(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