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Health Net预计下财年每股盈利至少2.05美元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0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消息,美国健康保险商Health Net Inc(HNT)表示,预计下财年商业保险计划会员数将略有增加,每股盈利至少达到2.05美元。

  该公司表示,其盈利预期中包括来自其东北地区业务的员工遣散费用及亏损,但不包括预计本月将受到的一笔尾款。Health Net去年以大约5.10亿美元出售了其东北业务,包括康涅狄格州、纽约州与新泽西州的会员,收购方为UnitedHealth Group Inc(UNH)。

  HealthNet预计2011财年其西部地区业务与政府合同部门的合并每股盈利至少为2.75美元。

  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下财年每股盈利2.80美元。

  HealthNet表示,2011财年政府合同部门营收将下降14亿-15亿美元,税前盈利将下降大约1000万-1500万美元。商业会员数预计将增长大约1-2%。

  该公司上月表示,预计2010财年每股盈利2.07-2.17美元,来自西部地区与政府合同部门的每股盈利为2.55-2.58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本财年每股盈利2.58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