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ransDigm预计2011年营收增长44%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0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消息,飞机零部件供应商TransDigm Group Inc(TDG)表示,预计2011财年营收将超过市场预期。

  这家总部位于克里夫兰的公司还表示,已看到了航空业稳定的更明确的迹象。

  TransDigm表示,包括新收购的McKechnie Aerospace的业绩在内,预计2011财年营收将增长大约43.8%,达到11.6亿-12.2亿美元。该公司的2011财年截至明年9月30日。

  全年每股盈利预计为2.16-2.58美元,调整后每股盈利为3.48-3.90美元。

  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全年每股盈利3.74美元,营收9.51亿美元。

  本月6日,TransDigm完成了对McKechnie Aerospace价值12.7亿美元的收购。虽然该公司未提供季度盈利预期,但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霍利(Nicholas Howley)表示,TransDigm预计下半财年业绩将更加强劲,因为此项收购将开始增加其业绩,而航空市场也将改善。

  该公司表示,对McKechnie的收购预计将推动其2011财年调整后盈利小幅增长。(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