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顺股份拟引进技术投产导电膜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02: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潘建

  万顺股份公告称,近期公司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向董事会提交了关于投资生产导电膜项目的计划。

  据介绍,导电膜为一种具有导电功能的薄膜,基材通常为PET材质,可应用于触摸屏、太阳能电池基板、节能玻璃、柔性显示器等多种终端产品上,市场前景广阔。

  万顺股份表示,本项目拟引进部分设备,并使用公司自有厂房、部分自有设备进行生产,但关键生产设备及技术需由供应商提供。公司已于近期完成项目前期市场调研及设备选型工作,拟于近期与供应商签订《设备采购与技术转让协议》,合同金额约450万至550万欧元。

  就在今年11月份,万顺股份刚刚发布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成为创业板首家发布资产重组预案的公司。公司拟以现金7.5亿元收购上海亚洲私人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江苏中基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和江阴中基铝业有限公司各75%股权;其中4.5亿元来自超募资金,剩余3亿元公司自筹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