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鼎立股份土地拆迁补偿获益1.3亿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02: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徐锐

  鼎力股份今日公告,公司所属土地及厂房因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将面临动迁,12月10日,公司与上海市嘉定区马陆镇人民政府签订了《动迁补偿协议书》。

  公告显示,本次实施动迁的地块范围为公司坐落在嘉定区马陆镇亚钢路2号的一宗土地,动迁面积54152.42平方米,该部分厂房目前主要由鼎力股份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胶带橡胶有限公司承租使用。本次动迁补偿总费用为21044万元,为一次性包干补偿,公司异地安置及重建费用将由公司在获得上述补偿后自行承担。

  公司称,本次动迁涉及固定资产账面资产原值15462万元,净值5218万元,本次补偿总额为21044万元,扣除公司搬迁资产的账面成本、应支付拥有该地块部分租赁权外单位的补偿金额以及企业所得税等,预计扣除总额为7482万元,公司利得可以增加13571万元。

  鼎力股份2009年全年净利润为7161.43万元,201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8235.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