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光大银行阳光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0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陆 丰

  本报讯 继去年成功开展“阳光加年华”活动之后,今年岁末光大银行再次推出“阳光嘉年华”活动。与去年不同的是,本次活动几乎囊括光大银行旗下所有产品,从轻松理财到智能存款;从便捷个贷到出国留学。

  据了解,光大银行鉴于广大客户的团购热情和投资需求,在业内率先推出了“理财一起团”计划。任意新客户都可以和老客户一起组团,共同享受折扣。鉴于理财产品的特殊性,每款“团购1+1”理财产品的团购时间将持续一个月。每个月会根据当月主题更新不同团购产品,其中不仅套餐计划、外币T计划等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

  今年寒假,光大银行“光彩之旅,学有大益”澳洲游学活动,将能帮助有有出国意愿的家庭。此外,在光大银行阳光嘉年华之际,所有的财富客户还将可能获得“与大师共进健康财富晚餐”的机会,享受与大师单独交流的礼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