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太平洋寿险爱心书包捐赠贫困生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0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任晓蕾 解 娟

  本报讯 日前,在太平洋寿险同心支公司的开业庆典仪式上,公司向同心县教育局捐赠了500个爱心书包,并委托教育局将其发放给当地贫困生和下岗职工的子女。

  在同心县教育局的协助下,太平洋寿险特意订做、印制着公司LOGO的500个爱心书包已全部发放到同心县六所学校中生活相对贫困的贫困生和下岗职工子女手中,为他们带去了太平洋保险的深切关怀和浓浓爱意。

  据了解,同心县是宁夏经济相对落后的一个县,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选择同心县作为第一家四级机构筹建地,为当地人民送去保险保障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当地解决了近200人的就业问题,其中大部分是回族。公司开业之际,向当地贫困生捐赠500个爱心书包,用捐资助学的行为了回馈社会,用爱心点亮了孩子心中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