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四大行存款连续两月负增长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0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央行上海总部昨天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上海个人住房贷款环比多增25.1亿元,较上月5.7亿的水平上升440%。人民币存款止跌回升,不过四大行人民币存款出现了连续两个月的负增长。

  数据显示,11月份上海市中资金融机构本外币存款增加159.2亿元,同比少增331.2亿元;存款出现止跌回升状态,10月份数据为减少414.5亿元。

  央行上海总部表示,11月各类机构人民币增量存款变化差异较大。当月上海市人民币存款增加308.8亿元,同比少增187.2亿元。其中,中资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增加218.2亿元,同比少增181.7亿元。

  央行上海总部表示,中资四大银行(工、农、中、建)连续两个月存款呈负增长,11月存款减少53.5亿元,环比少减407.2亿元,同比多减147.3亿元;其他中资银行存款增加332.1亿元,同比多增156亿元。

  ( 赵缜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