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户外媒体周一大涨超过19%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记者 徐 欢

  本报讯 中国户外媒体(00254.HK)近日公布,其可换股债券持有者Fully Wealthy通知,正与两名承让人商讨转让若干数目的可换股债券。昨日,受该消息刺激,该公司股价一度上涨至最高约20%。

  公司管理层表示,其中一名承让人主要于美国荷里活从事娱乐业务,而另一名承让人则主要于内地从事娱乐业务。

  目前,管理层并未透露具体的可换股债券转让数目。

  去年年底,中国户外媒体向Fully wealthy发行总值为12.29亿港元的可换股债券,作为收购Fully wealthy旗下GMG Media Group Limited全部股权的方式之一。截至今年12月10日,Fully Wealthy还拥有本金金额为11.64亿港元的未行使可换股债券,可按兑换价每股0.13港元兑换为89.53亿股,相当于扩大后已发行股本约 83.54%。

  公司管理层表示,收购GMG Media有利于公司未来进军在中国的新业务范畴,主要是在各购物商场及百货商店经营巨屏电视频道连锁广播网络。

  有市场分析人士表示,由于涉及换股数量庞大,可能会引发新股东入主甚至注资憧憬。该公司股价昨日早盘借势大涨,最终收于0.31港元,涨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