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能新能源搁置上市计划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中国第三大风力发电商——华能新能源(00958.HK)宣布,鉴于市场环境变化以及近期市场波动较为剧烈,为投资者的最佳利益着想,在与联席承销商及联席账簿管理人商议后,认为目前进行全球发售并非明智之举,因此搁置上市计划,将在市场环境改善之后再安排上市。

  华能新能源原计划按每股2.98至3.98港元,集资74.1至98.9亿港元,于12月16日挂牌;保荐人为摩根士丹利、中金、高盛、麦格理。

  事实上,自11月以来,已先后有多只新股取消上市计划,包括长甲地产(00957.HK)、安迪苏(01095.HK)、中国汽车系统 (01283.HK)等,均在完成招股后搁置上市。原计划于昨日挂牌的中国新材(01887.HK)也由于涉及法院传讯而搁置上市。(钟 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