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黎老佛爷13年后再入华 3年欲进15城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王蔚佳

  和13年前的黯然退场不同,巴黎“老佛爷”(Galeries Lafayette)这一次重返中国,有了更大的野心和抱负。

  日前,“老佛爷”与香港时尚服装零售商I.T(00999.HK)成立合资企业巴黎老佛爷百货(中国)有限公司,双方各持股50%,专门负责在中国内地主要城市以老佛爷品牌开设、经营及管理百货公司,并宣布将投资3亿港元,于2013年落户北京金融街西单广场。这家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的百货店也是“老佛爷”在亚洲地区的首家直营百货店。

  “老佛爷”集团董事长Philippe Houz向《第一财经日报》透露,未来3~5年内,将有10~15家“老佛爷”百货落户除已经确认的北京外的上海、澳门、天津、成都、杭州等城市。

  事实上,早在1997年,“老佛爷”就在北京开设了第一家百货店,但由于经营不佳,仅一年后就被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