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投资+留念 生肖金条预订火爆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0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春节临近,又到了生肖金条火爆销售的时节。近年来,随着生肖金条的热销,生肖金条的种类和款式日益丰富。记者近日走访成都市一些黄金珠宝店看到,部分兔年生肖纪念金条已上市销售。四川省天泽贵金属有限责任公司也传来好消息,该公司的兔年生肖金条将于本月正式发布。

  据了解,该公司今年兔年生肖金条的主题是“金兔送福”。主题取之于中国古老传说中的月宫仙兔,仙兔护佑,可保世代平安。黄金抵御通胀和避险的功能以及投资者对黄金走势的看好,令生肖金条预订火爆,预计今年销量将远高于去年。

  记者日前前往位于春熙路中山广场旁的天鑫金店春熙旗舰店4楼的天泽黄金现货买卖中心,看到有很多市民正在选购黄金,也有很多市民询问投资金条的价格。王先生一家一进金店就问,是否有兔年生肖金条,原来王先生和妻子都属兔,他购买生肖金条,是希望在保值的同时可以留作纪念。销售人员告诉他,兔年生肖金条将于近期正式发布,预计12月下旬可以正式上柜。王先生一再提醒销售人员,金条一上柜就电话通知他,留下电话后他满意地离开了。

  据天泽贵金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生肖金条预订非常火爆,目前就已预订了80多公斤,和去年同时期相比,2011年兔年生肖金条预订量表现出几何增长趋势,预计到明年2月将达到300公斤。

  针对近期销售火爆的贵金属市场,天泽贵金属公司开展了“金兔送福,‘银’取幸福”和“定制黄金,财富永‘酒’”回馈活动。购买黄金即可获赠精美银饰一份,买50克以上,赠送精美银手链一条;买100克及以上,赠送银项链套装(含项链和吊坠)。如果客户定制黄金,则可以获得高档红酒的提酒卡。

  此外,天泽黄金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惊喜:12月18日,特邀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张炳南先生在成都凯宾斯基大酒店5楼锦西厅带来《通货膨胀下的黄金理财之道》讲座!成都商报记者 吴宇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