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芝加哥期市]CBOT小麦期货收高,受美元疲软及产量忧虑提振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芝加哥12月13日消息,美国小麦期货周一收高,因美元疲软引燃商品市场涨势。

  CBOT3月软红冬小麦期货上涨4 3/4美分或0.6%至每蒲式耳7.80 1/4美元。

  KCBT3月硬红冬小麦期货攀升3 1/4美分至每蒲式耳8.35美元。

  MGE3月硬红春小麦期货上涨1 1/2美分至每蒲式耳8.71美元。

  分析师称,美元疲软是今日上涨的主要因素。

  小麦期货亦从玉米价格攀升2.5%中获得支撑。

  相较而言,小麦期货的涨势有些落后。Prime Ag Consultants的分析师Chad Henderson称,小麦价格相比玉米而言过于昂贵,最终将不得不出现"一些互让",这将缩窄两个市场之间的价差。

  对国内和全球产量的担忧正在支撑小麦市场。美国大平原地区的干旱天气已引燃了对冬小麦产量的忧虑,尽管分析师称未来几周预计不会有新的消息。澳大利亚的潮湿天气已阻碍了收割,亦对小麦价格构成支撑,Doane咨询机构称。

  不过分析师表示,在当前的价位上小麦价格将超买,尤其是鉴于美国农业部(USDA)上周五公布的最新供需预估。

  USDA将美国小麦库存预估自上个月上调1.2%至8.58亿蒲式耳,将全球小麦库存预估上调2.4%至1.767亿吨。

  今日小麦预估成交量为57,355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