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苹果认定首批3家iPhone4中国分销商 到货时间仍未知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08: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实习记者孙超逸)一直悬而未落的苹果中国iPhone 4分销商终于确定了,昨日苹果公司正式宣布,方正世纪、长虹佳华和佳杰3家公司成为首批苹果认定的中国iPhone 4分销商。方正世纪等公司昨日也证实收到了苹果公司的授权证书,但第一批iPhone 4何时到货还没有得到通知。

  iPhone 4自登陆中国内地,就一直受到“果粉”们的热捧,现在手机市场上无论是联通合约版的iPhone 4还是苹果零售专卖店的裸机iPhone 4,都处于断货状态。与联通分销商不同,此次苹果公司选定的这三家分销商销售的是iPhone 4裸机,“我们有自己的二级经销商,比如上海的良玉公司、昆明的南方源公司,在销售渠道上和联通合约版iPhone 4的销售不同,可以互相补充。”北京方正世纪市场部的一位负责人向记者坦言不少消费者更喜欢购买iPhone 4裸机,其十分看好iPhone 4裸机的销售前景。

  “苹果虽然选定了3家分销商,但到货时间并不确定,短期内也改变不了市场的缺货状态。”一位从事手机销售的业内人士指出,长远上此次分销商的确定将会增加iPhone 4的供货量和销售途径,但短期内效果并不明显。RJ251

  (京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