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发期货:关注前期高点阻力,多头谨慎持有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小雷)--LME铜周一大幅收高,收报9210美元,继续刷新记录,持仓量继续放大。中国公布的强劲经济数据以及对新的上市交易产品的兴趣提振投资者信心。尤其是中国并未加息使得市场对货币政策的稳健信心更足,年内加息忧虑减弱,市场做多信心增强。高盛周一在研究报告中称:“我们维持未来12个月铜价预估在每吨11,000美元,相信铜价将最有可能在2011年底大幅升逾这些水准。”

  国内市场平开上行,收报68780元,市场信心较之前明显上升。股市大幅走高也为期市带来了做多的市场人气。目前,外盘市场节节攀高,国内人气上升,多头可继续持有,但目前面临前期高点以及7W一线的关口阻力,踏空者不追涨,等待阻力位一线的表现,如果强势突破可跟进,如果遇阻,可等待回撤确认的介入机会。

  (刘碧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