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指再现报复性反弹 杠杆基金表现抢眼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记者敖晓波)股指昨天再现报复性反弹,导致沪深基指也高开高走。截至收盘,沪基指报收4688.88点,上涨120.89点,涨幅为2.65%;深基指报收5614.63点,上涨136.57点,涨幅为2.49%。

  具体来看,两市传统封基全线飘红。基金金鑫、基金普惠和基金科瑞等多只基金涨幅均逾3%,排名靠前;基金汉兴上涨1.35%,涨幅最小。

  创新型基金方面,表现最突出的就是申万巴黎深证成指分级进取大涨8.02%,而银华锐进涨幅也超5%。

  LOF几近全线上涨。

  涨幅靠前的包括信诚深度,当天大涨3.93%,场内约有半数LOF涨幅超2%;仅天弘深成和国投新兴下跌,跌幅分别为0.1%和0.36%。

  ETF方面也全线飘红。小康ETF上涨4.28%,涨幅最大;另有半数EFT涨幅超3%,周期ETF上涨1.85%,涨幅最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