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线上涨橡胶封住涨停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天国内大宗商品期货全面上涨,高开高走。其中,橡胶一路上行直至封住涨停。

  橡胶主力1105合约昨天早盘开于33855,收于35320,涨幅5.99%。>>操作建议

  冠通期货分析师郑欣然介绍,欧美货币政策尚处于极度宽松时期,而且美联储准备继续加大量化宽松的额度,国际商品市场因此受到提振,原油价格高位盘整。基本面上,马来西亚的降雨仍未完全停歇,过多的降雨已经削减了其10月份的产量,预计11月和12月的产量形势并不乐观。亚洲现货市场的价格已创下新高,国内期货价格存在很大的补涨空间。但在35000附近并不建议继续追多,昨天持仓量未能跟上,说明市场比较谨慎。建议多单适当止盈,少量继续持有。

  >>相关概念股表现

  橡胶股随大盘上涨

  昨天橡胶类个股随大盘普涨,但涨幅有限,整体表现弱于大盘。业内认为,橡胶价格如果持续上涨维持高位运行,将增加下游轮胎制造业成本压力,比如轮胎及零部件、鞋类、电缆、乳胶产品等企业。 本报记者任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