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元兑美元本周将继续承压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记者高晨)昨天东京午盘,美元汇率小幅走升。因欧盟领导人会议可能令市场更加忧虑欧盟内部分歧加剧,欧元兑美元本周将继续承压。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资金交易员魏行表示,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接下来一段时间欧债以及美国自身经济方面的重要消息对市场的指引。

  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外汇分析师张德谦表示,欧元方面,欧元兑美元昨天亚洲午盘下滑至1.3190附近。欧元本周料将继续承压,下方初步支撑在1.30,然后是1.2790。

  日元方面,美元兑日元昨天亚洲午盘走升84.10一线。上周美国公债持续走升带动美元兑日元走升,但仍未克服84.40阻力。后市料将继续盘整,波动区间在83.50-8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