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电子信息早盘走强 2个股涨停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在物联网、三网融合概念股走强提振下,电子信息板块早盘走高,板块个股普遍飘红,海兰信以涨停领涨,此外,截至10:16,厦门信达打开涨停后再封涨停,浪潮软件涨8.5%,启明信息涨6.67%,乐视网继昨日涨停后今日早盘继续大涨,现涨5.95%,新大陆、中国软件、久其软件均涨逾5%;中国联通涨4.55%,该股昨日涨停。

  分析人士指出,从成长投资角度看,信息技术产业类股值得关注。事实上,上周以来,大盘仍然处于弱势震荡的时候,一批信息产业类股已开始率先转强,为数不少已悄然创出近期新高,如乐视网、远望谷、国星光电、歌尔声学、福晶科技、七星电子、大立科技等,从股价走势上,信息技术类股的强势并不是局部的,而是整体性的。

  点击进入:股市直播室-专家坐堂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