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洛阳钼业跌0.14% 交银国际维持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14日消息,洛阳钼业(3993-HK)跌0.14%至6.9元(港元,下同),成交额886万元;同期恒指涨0.29%至23385.13点。

  交银国际维持该股买入投资评级,给予8.2元目标价,称跟公司同为内地钼业龙头的陕西金钼股份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且目前估值水平远高于公司,因此此次公司回归A股,亦有可能获得较高的估值溢价。

  交银称,昨日公司发布公告,宣布拟发行5.42亿股A股将申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此次募集资金总额尚未确定,但根据公司现H股价格推算,预计募集资金总额有望超过30亿元人民币。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现有设施的改扩建以及收购部分项目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