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打新将有免费短信提醒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窦红梅

  昨天记者获悉,为避免投资者因疏忽或遗漏而错过相关操作,上交所信息网络公司推出了面向广大投资者的公告信息短信免费提醒服务。

  据了解,短信提醒服务内容包括首次公开发行A股提醒,配股发行提醒,以及公开增发A股提醒三类,在上市公司相关行为发生时,短信将会把申购新股、进行配股或认购增发股票的相关信息发送给订阅者。信息服务涵盖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所有公司。其中首次公开发行A股提醒和公开增发A股提醒向所有短信服务订阅者提供,配股发行提醒只发送给具有配股权的订阅者。

  投资者只需在信息公司网站(www.sseinfo.com)上注册、填报股东账号,并根据网站上提供的激活码到上交所交易系统中进行“密码服务”激活,以完成身份认证,此后,便可以在网站上订阅短信提醒服务。需要提醒的是,身份认证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生效。